度假村的阿桔

感谢你的喜欢!

坑品并不好 是常年失踪人口

【黑羽快斗x你】延迟太严重可以直接摆烂!


*前篇戳这♡+♡=♡² 

*乙女向⚠️注意避雷

*黑羽快斗属于你 ooc属于我

*和标题越写越背道而驰的东西…私设如山♡逻辑死♡



许多时候我都在好奇单片眼镜下的魔术师究竟是怎样的面貌。

月光每每打在镜片上的反光让人看不清他的脸庞,依稀能分辨出的只有他高挺的鼻梁和上翘的嘴角。


我并非是善意大发的人。要知道,到狐狸手上的猎物是不可能轻易逃走的。

我只是很好奇,月光下带有少年气的魔术师为何会登上舞台,曾经的魔术师先生又是否在乐园里消逝。他或者他们骄傲的面庞与自信的口气是我们组织的未解之谜。

但这并非是我应该去搜寻的事情,我只需要进行一些带有危险性的小魔术,怪盗基德的单片眼镜就任由我来摘取了。

可这又有什么意义?追求着极致艺术的人从来不愿意任何细节上的不完美,这也是怪盗基德所展示出来的舞台。所以作为相互地尊重,我在期待着他主动摘下单片眼镜和我摘下狐狸面具的那一天。


可惜我并没有等到。

一次又一次的盛大演出下,都是以我的失败告终。看似带着影刃有余的口气道别,但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落荒而逃罢了。

无论几次见到我,他都微笑着走过来,绅士地鞠躬后进行无意义地寒暄。

我承认我很吃这一套。


潘多拉的盒子本就不应该打开,永恒的时间对于我来说只是厄运的一部分。

获得了这样的时间,最后只会遇到更多的烦恼。眼看着挚爱之人地离去,我选择在青春最美的那一刻停留?恕我无法接受。

我只是为组织效忠,但迟早有一天我会离开它,看着他一步步走向覆灭。这是必然的。


窗户虽紧闭着,深夜冷冽的寒风依旧会从缝隙里钻进来。倒了杯热水打开电脑,键盘就和外面的空气一样冰冷。

“你有在听吗?一个杀手为什么连怪盗基德都处理不了?!”这个声音绝对超过六十分贝了吧,很讨人厌。

我把音量调小,把脸上的面具一摘,晃晃手中的玻璃杯。

电脑的信号格很配合地减为一,我带有些抱歉的口气开口:“我这里的延迟好像有点严重,先挂了哦?”

“喂!”怎么有人可以发出这么响的噪音。


从中国的网络上我学到一个词——“摆烂”。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的代名词。

笔记本电脑被我合上,现在的我只需要继续享受这即将迎来黎明的一天。

抬眼就能看到墙上贴着的照片:“黑羽快斗……还是黑羽盗一?”这需要我亲自来鉴识。


高中生的校园里总是充满着欢笑声,俊美的少年和少女在校园里总是那么常见。

想要找到黑羽快斗并不困难,有些乱糟糟的短发和天蓝色的眼睛,配上独属于少年的骄傲。这实在是太显眼了,多少女孩的目光都盯着他看。

甚至我有时候也移不开眼。


抱着魔术社的资料从校园里走过,一位冒失的少年撞上了我。

“啊……对不起,你没事吧?”我慌乱捡起资料的时,少年骨节分明的手也捡起几张询问我。

我在思考和我一样年龄的普通女孩会做什么样的反应,大概很短的时间内我选择了带有羞涩的少女形象。

时间真的过得太久了,在组织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光里我早已忘记自己也本应该是花季的少女了。

黑羽快斗身边的少女声音像鸟儿般清脆,少女脸上的表情也丰富多彩。

复杂的心情在心中酝酿着,最后也只能化为:“学长学姐你们好,我是魔术社的学妹。”


直到直到最后的道别,我又像往常一样落荒而逃。

踏上楼梯的那一刻,世界的噪音降到最低。我听到心在扑通扑通地跳,心里越发觉得不踏实。

杀手不应该产生多余的情感。这是我们的莫里蒂亚曾对我说过的话,显然我忘的一干二净。


这样眼底清澈的少年,我想我一辈子也忘不掉。

“怪盗……基德么?”我站在窗台边小声地呢喃。


校园纪里的魔术舞台属于我。

学姐们都在一边鼓励我这个带着“羞涩”的标准美少女:“学妹要加油哦~”

站上舞台时,我的脑海里只能回忆和起怪盗基德会面的短暂时光。

嘴张开时只剩下:“女士们先生们,这是独属于我的魔术时间。接下来就进入无限的狂欢吧!”

抬眼就只能看到少年的天蓝色的眼眸,他的眼底划过一丝难以捕捉的惊讶。

毕竟这句话,只有他再熟悉不过。


手心被放上一颗带有他温度的糖,发着亮光的糖纸让我想起了他——那个在舞台剧上的少年。

可是他却会说:“学妹的……就像糖纸一样闪闪发光呢,学妹本身也会像糖一样甜蜜吧?”

真狡猾啊,为什么会有人对着一个不明身份的危险分子说出这样的话。


天台边我看景色看得出神。

少年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拉回来,即使带着单片眼镜的脸也有着焦急。也或许是我的自作多情。

短暂地演技切磋后,又由我败北拉过他来到阴影处。天气有些冷,如果我们是不一样的身份我会选择羞涩地接受学长的取暖。

心情依旧非常复杂。我抬眼看着他:“怎么不像以前一样轻啄一下女士美丽的脸庞?”

他自然地接话让我有些不悦,我并非最特别的那个,我也没有权利要求我的存在独特。


那个孩子意外的成熟,目测是六七岁的孩子但却……现在的小学生也不符合小学生的人设啊,我羞涩学妹的人设也没必要存在吧?


腰被少年紧搂着,无论是什么无厘头的话都会得到满意的回答。

我……好像有点高兴了。

换做是美丽女士的回礼,在落地后我轻啄了少年的脸庞。


我们的故事是否能够延续?我不清楚,我只希望这短暂的美好不会从我的记忆里抹去。

这个故事送给你们,也留给我自己。





阿桔碎碎念:

思来想去还是把妹的视角单独出一篇 不能浪费大家的粮票!(叉腰)

无脑文啊无脑文 下一篇还是继续写快斗好了(点烟)

评论(5)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